小和

【刺客列传】【蹇齐】(毓埥×小齐) 锁清秋01

设定:小齐和蹇宾自刎都未成功。主蹇齐,毓埥×小齐有, 慎入 新人写手一枚,还不知文笔为何物,请见谅  剧情走向请见https://xiaohe227.lofter.com/post/1e611bb8_c76a1ae

正文:
    “小齐!你给我回来啊!小齐!你回来!”
谁?是谁的声音?躺在床上的白衣少年眉头轻轻皱了皱坐起身来,只觉得这撕心裂肺的嘶喊中满是绝望,连带着自己都不禁感到心如死灰。他四下张望,想找出声音的源头,然而还未看清周围环境,脚步却已不由自主地向前迈出,似乎冥冥中自有天意指引一般。眼前迷雾渐渐散开,他发现自己所处之地异常熟悉,好似是座王宫里面,正在疑惑之间,似是心有所感,他蓦地转过头,向廊上望去。那里站着一个身披银甲,手持宝剑之人,正无神地望着远方,他走近了一步,想细细地看清那人的长相,奈何眼前却像是蒙了一层白纱,始终看不真切,只隐约中看见那人的右臂之上还裹着绷带,然而仍有丝丝鲜红透了出来,颇为碍眼。他闭了眼睛微微摇了摇头,把心里突生的一丝怒气和担忧压下去,再睁眼时冷不及防地对上了那人的眼睛,立刻就被震住了,他还从未见过这样的眼神,担忧,绝望,悔恨,自责,似把一切负面情绪都融入了眼底,也不知这人究竟是失了心还是失了魂。
    只是看着这样的眼神,他觉得好像有只手紧紧地攥住了自己的心脏,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他微微弯了腰,双手也不自觉地按住了胸口,想要缓解这种不适,可是心里却突然间传来一阵刺痛,在瞬间抽走了自己所有的力气,连带着一个不好预感涌了上来,他立刻抬头望去,只见那廊上之人似是下定了决心,抽出了宝剑决绝地放在了自己的颈上,竟是要自刎。

    “不要!”他想大声喊出,却不知为何喉间传来一阵疼痛,以至于声若蚊呐,连自己都未听清,更何况那廊上之人,而就在这一瞬间,那泛着寒光的剑锋就要划过那个修长的脖颈,“不!王上,不要!”他心下一片慌乱,再顾不得那些疼痛,终于叫出声来,却只见一道狰狞的红色随着剑光喷洒到空中……
     那人倒在台阶上,玉冠被摔下滚落到自己的脚边,他慢慢地弯下腰,捡起了玉冠,一步一步挪到了那人跟前,双腿一软,再也支撑不住,跪倒在那人身边。是的,那是他的王,他终于看清了。重逢的喜悦还未来得及涌上心头便被无边的疼痛所覆盖,他早已将这条命许给了王上,并承诺要用性命来守护王上,而如今他竟然眼睁睁地看着王上死在了他的面前,他的王上,他发誓要守护一生的王上。铁骨铮铮威震四方,驰骋沙场从来流血不流泪的堂堂天玑国上将军,此刻竟如孩子一般,哭了起来。

    lo主奉行先虐后甜的原则,虽然开始会有点虐,但是保证最后是HE

     这是lo主生平第一次写文,lo本人很懒,一直秉承有文看就绝不下手的原则,可是这次被这对儿萌的实在是受不了,再加上lo主脑洞奇特,之前一直没见到能满足lo主脑洞的文,故此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过lo主是第一次写文,水平是在是不怎么样,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评论(2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