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

  这两天看了不少的文,其中有好几篇写了毓埥俘虏了蹇宾之后然后对他这样那样的,可是我觉得毓埥×小齐更带感啊!
  首先在剧里面,毓埥虽然和小齐没对手戏,可是他在与别人的数次谈话中每每提及齐之侃,无不充满敬佩之意,这样想来,若他当真见了小齐,或许真会有点儿什么也说不定,这是不是可以看作是一个单箭头?(小齐只对蹇宾来电,当然是单箭头)
  然后毓埥各种软硬兼施,小齐却不为所动,然后他就捉了蹇宾来威胁小齐,依小齐的性子自是不愿王上有所损伤,只能顺从,但还是冷冷冰冰,毓埥知他委曲求全是为了别人,心里生气就各种折磨要征服他blabla……
  虽然说把小齐和蹇宾人设反过来也行(就像有些大大写的那样),但是!但是!我站小齐受,而且我喜欢强受!!尤其是像小齐这样在外气场两米八日天日地强大到没朋友,一到床上却只能承欢于他人身下,被xxoo到梨花带雨脆弱不堪的样子,尤其是他们还是这种上下级关系的,艾玛,想想就激动啊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写这一类的啊
  另外,我很喜欢看那种主角异常强大却为了某些事情而不得不向别人屈服时的那种无奈感(好了,我知道这样很那啥),不知道有没有同好呢

评论(35)
热度(39)

© 小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