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

【桓易】无题

深夜放毒 Tevan /EI大三角
抱歉占了蹇齐tag
这两天被一直被首页插刀,我觉得不能我一个人难过,所以,我就是来搞事情的

    “各位乘客请注意,各位乘客请注意,由浦东飞往温哥华的MU581次航班,由于天气原因晚点一个小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晚点一个小时,易恩看了看手表,今天没有通告,这个时候,Evan应该还在睡觉吧。手里的手机屏幕一直亮着,上面是一串熟悉的号码,如今,他已没有勇气再拨出那个电话了。

    犹豫了再三,他仍是没能压住那份不甘,抬手拨了出去。

    “你好,这里是Evan”电话里传来了Evan带着睡意的声音。

    “Evan,我是易恩”

    “啊,小屁孩儿,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你不补觉又跑到哪里去了,这几天你不整天嚷嚷着不够睡吗?”被人扰了清梦,Evan却不觉得生气。

    “Evan,我,我看你昨天的直播了。Evan你真的很喜欢Teddy吗”

    “嗯,是呀,怎么了?”电话里的声音依旧是带着一丝困意。

    “那,我呢?你也喜欢我吗?”易恩犹豫着,小声地问出了这句话

    “当然喜欢了,易恩就像弟弟一样可爱,我当然会喜欢啦,不止是我,别看宏正他们经常欺负你,其实他们都很喜欢你呢”不知想到了什么,Evan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笑意。

    “呵,像弟弟一般吗?”易恩自嘲地笑了笑,而后忽然提高了音量说道:“可是马振桓,我从来没有当你是哥哥,我喜欢你,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没有想到易恩居然对自己抱着这种感情,Evan沉默了,他不知该如何回答。

    “Evan”电话里易恩的声音有些沉闷,“跟我讲讲你是怎么喜欢上Teddy的吧。”

    “你知道我们是同期的,”Evan的语气变得有点小心翼翼,“我们俩性子又相像,很聊得来,后来,后来我们又合作了部戏,然后粉丝们就开始给我们组cp,刚开始我也觉得有点小别扭,可是后来,我觉得这些其实也没什么,而且,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了Teddy……”

    “可是我们也有啊,”不等Evan说完,易恩就急切地打断了他的话,“在你心里,蹇宾和小齐又算是什么?我又算是什么?”

    “易恩”Evan顿了顿,“蹇宾和小齐是谁也无法拆散的,但是,我是马振桓,不是蹇宾,而你也不是齐之侃,你是易恩。这些天跟你在一起,我的确很喜欢你,不过那只是对弟弟的喜欢,你明白吗?”

    “不可能”易恩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哭腔,“马马你是在骗我对不对?如果你对我没有感觉,那之前我们那么多亲昵的动作,又算是什么?”

    “那只不过是……”Evan想起了那些时候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想起了那次的公主抱和Kiss,想起在直播中他去摸易恩的头,易恩被他摸得眯起了眼睛,就像一只小猫那样可爱。自己对他真的没感觉吗?“那只不过是应粉丝的要求逢场作戏罢了……”

    “好了我知道了,”易恩红了眼睛,“我只想知道难道在你心中就真的对我没有一点点儿的感觉吗?”

    《刺客列传》是他们用心去演出的,没有演戏经验的他们都是把自己代入那个角色中,把那些都当做真的来拍,剧中蹇齐二人之间情深义重,如果他真的对自己没有一点感觉的话,怎么会拍出那种效果。

    “易恩”Evan的声音沉了下去,“我承认,在这段时间里我把你当做了小齐,把自己当做了蹇宾,可是易恩,这部戏就要结束了,我想这段感情也该结束了,因为,我已经有Teddy了。所以,易恩,对不起。”

    “那你可不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易恩睁大眼睛,努力挤出个笑脸,即使Evan看不到

    “你说”

    “蹇宾的心里,是不是只有小齐?”

    “是”

    “那如果是我先遇到的你,你会不会喜欢我?”

    “……会”

    “那,那下辈子,让我先遇到你,好不好”

    “……好”

    “嗯,那Evan你接着睡吧,我不打扰你了,还有……”

    “什么?”

    “祝你和Teddy幸福”

    “嗯,我会的,谢谢你,易恩”

    “嗯,我挂了啊,马马哥”

    “再见,易恩底迪”

    “拜拜”

    Evan挂了电话,想继续睡觉,却感觉自己心神不宁,脑袋里翻来覆去都是易恩的那句“马马哥”,直到凌晨才缓缓睡去。

    第二天早上,Evan是被电视的声音给吵醒的,也不知道是谁,居然把电视声音调得那么大,Evan腹谤着慢腾腾地起床洗漱。当他顶着两个黑眼圈走出房间时,果不其然遭到了其他人的嘲笑。Teddy走到他面前,把面包和牛奶递给了他,看着他两个熊猫眼心疼地问道:“昨天不是睡得很早吗?怎么眼睛居然熬成这样了”

    “没事,只是昨晚想了点事情,”Evan接了过来,喝了一口牛奶,“易恩呢?还没起吗”

    “哪有”风田接过话,“他昨天就坐飞机飞去加拿大了,难道他没跟你说吗?”

    “加拿大?”Evan想起了昨天的那个电话,“他去加拿大干什么”

    “谁知道”风田撇了撇嘴,“突然说想去看看加拿大的生活,也不知他是怎么跟公司说的,公司居然批了他的假,这不,昨天下午就走了,这个时候估计快到了吧”

    Evan心里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不安,他听到电视里的声音“现在插播一条新闻,昨天下午由浦东飞往温哥华的MU581次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疑在海上坠毁,全体乘客下落不明……”

    不要怪lo主这样写,本来lo主就决定只萌蹇齐,绝不上升真人,因为lo主之前萌了对儿真人,结果……从那以后lo主就决定不萌真人,可是架不住这对儿一直发糖,可是,糖还没吃完就被捅刀子了,这是lo主今年第二次被兄弟梗捅……

    我也知道什么真人cp的都是粉丝期待,明星配合着玩玩儿而已,也知道他们团内cp乱炖,当不得真,可是没办法,lo主心里就是难过,lo主也觉得这样太玻璃心,太那啥,可是lo也没办法控制住自己,lo主就此对自己进行强烈的鄙视,大家有什么指责和指正lo主通通承认并接受,以上。

评论(19)
热度(44)

© 小和 | Powered by LOFTER